歌之长安

元旦小甜饼


张弛抱着一个电热锅在家门口对着孙宇强喊道:“宇强啊,我错了快开门吧。”

回答他的除了渐渐飘落的雪花就是隐隐的元旦晚会的声音。

而屋内张飞小朋友被张弛喂了一口酒后,就开始闹腾。“我要开飞机,爷爷奶奶可高兴了。”

说完就往桌子上爬,手里还挥着前几天林臻东送的飞机手办。

孙宇强只得护着张飞不往下掉,试图把张飞抱下来。

张飞在孙宇强怀里扭动一下,扒开毛衣领子“好热啊,宇强爸爸我想去玩雪。”

孙宇强无奈的笑了笑“玩什么雪呀,你呀乖乖听爸爸的话。把汤喝了睡一会就不热了。乖啊。”

把张飞哄睡着后,孙宇强才给张弛开了门“长记性了吗?”

“长了长了,媳妇我错了。”张弛把电热锅放到厨房后脱了大衣摸到孙宇强身边说道。

“小飞才多大你就给他喝酒呀,今天晚上你睡沙发吧。”“你别呀媳妇,今个大过年的,你忍心让你的老公睡沙发吗?”

孙宇强挥掉张弛在他腰上乱动的手“都这么大岁数了,还不想正经的。我看你还是睡沙发吧。”

“媳妇~”张弛一边死死薅住孙宇强手开始晃,一边使劲卖萌眨眼睛。

孙宇强成功的被他恶心到了,拿他没办法。

张飞小朋友永远不知道在这个元旦的晚上隔壁房间的夫夫会发生什么不可描述的事。

评论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