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之长安

无疾而终

处女座预警  !

绝对ooc 

小学生文笔


巴音布鲁克没有海

张驰在拉力车飞出去的那刻,知道自己为自己所爱的奉献了终身,心中有千言万语都化作一丝遗憾。那遗憾就是三个字“孙宇强”。

张驰记得第一次见到孙宇强的时候,看着他瘦小的背影,忍不住和身后的车队队长嘀咕了一句“这孩子能行吗?”就感觉自己被拽上了车。身旁转过来一张肉呼呼的脸,让人有种想蹂躏的感觉。“啊”耳边一疼孙宇强大力的把头盔扣在了张驰头上。“我叫孙宇强,还有我不是孩子,开车。”那一圈张驰仿佛看到了同样的倔强,同样的疯狂。兴奋的他一把抱住了孙宇强“原来你就是我的另一半”“变态啊?”

第四次夺冠的庆功宴结束后,张驰把胡乱说着醉话的孙宇强带回了酒店“张驰,我们又赢了。我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兄弟……”孙宇强从第一次夺冠时就蓄起了头发。到下巴的长发随意的洒落床上。带着三分禁欲,三分性感,还有四分可爱。张驰在酒精的麻痹下鼓起勇气吻了下去。孙宇强感觉嘴里有东西就咬了一下。嘟囔着:‘牛逼。’张驰捂住嘴心里自嘲的想“我可不就是个变态”。

张驰在捡到张飞的时候,明明知道这个孩子不可能和自己有一点血缘关系,还是把他抱回家。听到他叫孙宇强妈妈。心里狂笑:儿子干的漂亮。

为张飞上学籍飙车被捕而禁赛。孙宇强和张驰卖房子卖车还上了赞助商和车队的钱,但张驰知道自己对不起孙宇强,不能让他为了自己而放弃他所热爱的运动。“宇强啊,哥对不起你。要不你……去和别人搭档吧.”“张驰你给我听着,我孙宇强这辈子只有你一个兄弟也只当你的领航员,”孙宇强眼眶微微发红“无论如何我都不会离开你的,因为我们互相拥有对方的一半灵魂,一半人生。”

      终于解除禁赛后张驰再次打通孙宇强的电话。听到了熟悉的声音,心里抑制不住的激动。他这五年来从未放弃过拉力车。自当初一别后他每天都去书报亭看报、在家看电视、听广播收集和拉力车有关的信息,只等着与孙宇强重回巅峰的那一刻。他知道这一刻孙宇强和他一样等了太久了。

      张驰见到绿色的恐龙时,恨不得将满怀的思念向他倾诉,却又不知如何诉说。冲过去抱着恐龙表达了他的思念,而思念下隐藏的是更为滚烫真挚的情谊。‘放开我媳妇。’张驰寻声抬头看去是孙宇强的脸。同样的衣服,媳妇?张驰的心一下子就凉了。

      张驰依然像以前一样对孙宇强,他熟练的把自己的心思藏的很好。像以前一样希望他幸福。拉赞助的时候,张驰觉得孙宇强变了好多,变的会把自己的锋芒包裹上一层圆滑,不变的就是他们共同的梦想,互相支持着前进。见大哥时孙宇强跳的那一只钢管舞让张驰明白了孙宇强这五年经历的不似他嘴上说的那么简单。

        张驰非常看重这次比赛,本来打算比赛结束就和孙宇强表白的,可知道孙宇强有媳妇后,张驰放弃了这个想法,只要他幸福就好。比赛结束就淡出他的生活了。抱着这样的想法坐了一道的飞机。刚到比赛场地,就得知孙宇强出了意外,见到他没事后转身去看车。已经摔得不成样子,比赛主委会的人递给张驰的退赛申请书,他缓慢的接过,这故事的结局终究是遗憾的,他拔开笔帽触到纸的一刻。肩膀被人重拍了一下,是林臻东。“你知道你不在这几年意味着什么吗?”“可能意味着属于我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张驰在林臻东手里见证了科技的力量。他申请了从来没有使用过的条款。在出发时的前一刻,握紧方向盘,回想了一下他们这么多年的经历。坚定的踩下刹车,去书写这一场无疾而终的结局。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